梅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

正文

梅县碧桂园(二期)学府里户型图解密 户型面积144~260㎡ 起价约6400元/㎡
来源:乐居君2023-06-05 19:54:18

  乐居买房速报,今有梅县碧桂园(二期)学府里楼盘目前顺销中,预购从速。以下是该项目的最新信息。

  梅县碧桂园(二期)学府里,楼盘目前规划主力户型为144~260㎡,其中5室2厅3卫YJ260户型。户型建筑面积260平米,户型方正合理,大户型面积 南北通透,干湿分离,动静分区 梅县碧桂园(二期)学府里尚有4室2厅2卫,,更多详细信息请前往楼盘详情页查看。

  梅县碧桂园(二期)学府里,位于梅县区·剑英大道西侧·梅县碧桂园北门,2月01日荣耀开售。价格为约6400元/㎡/平米,项目规划占地面积约为38042平方米,其中建筑面积达12899.69平方米,楼盘建筑类型主要为小高层,高层,此项目为住宅,商铺,规划建设户数为1671,车位配比约1:1.5,此项目由碧桂园智慧物业服务集团有限公司进行管理。

项目周边有,【多维交通】扼守剑英大道,双向六车道,临近城西高速路口,周边城市随心而往,通过客都大桥,贯穿江南江北和机场、火车站,多维立体交通,实现城市全方位互动。梅汕高铁(梅州-汕头)预计2019年8月通车,双龙高铁(龙岩-龙川)预计2020年通车。梅州西站,将会成为梅州高铁交通大动脉,接驳珠三角、闽三角和潮汕经济生活圈,与广州、厦门、深圳、潮汕等热点城市联系更紧密 ,商业配套有,客家新世界、美谷时代新城、豪生国际大酒店、梅县文体中心、梅花山等环绕其中,10分钟即可享受购物、娱乐、休闲于一体的惬意生活。 ,周边景观有,银行:中国信合24小时自助银行(1911米),中国建设银行24小时自助银行(1968米)、工商银行、农业银行、中国银行邮局:中国邮政、 餐饮:梅苑酒楼、肯德基、华莱士、一盏明灯素食馆、沙县小吃、城记汕头牛肉城、兰布咖啡 楼盘配套:(1)商业配套:规划建面约1。9万㎡社区商业街,规划超市、餐饮、休闲、运动等业态,楼下即是繁华商业街,让生活更加丰富多彩;(2)园林泳池:科学规划儿童泳池和成人泳池,在清爽世界里自在畅游;(3)健康运动:园林配备了篮球场、羽毛球场、网球场、健康跑道等运动配套,丰富的运动设施,让生活更加阳光、健康;(4)儿童乐园:为社区打造儿童乐园王国,丰富的儿童配套,让欢乐的童年更加精彩,更让清新的花园增添了纯真的欢声笑语。

  您还可至楼盘详情页拨打乐居买房热线,最新楼盘动态一手掌握。


重要提示:本页面内容,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,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。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,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,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。商品房预售须取得《商品房预售许可证》,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。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,均指建筑面积。

楼盘点评

    暂无评论, 您可以发起评论
   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