梅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

正文

梅江客天下·山湖里9号户型解密 建面为370 ㎡
来源:乐居君2023-11-30 10:46:05

梅江楼盘客天下·山湖里9号主推户型为370㎡户型,其中四居室K9户型在售,建筑面积为370 ㎡。

该户型配备空中私家游泳池,畅享生活,设超大生活阳台,南北通透尽享前后山湖景观。

客天下·山湖里位于客天下的威尼斯水城旁核心地段,坐拥10万亩原生态湖山森林,4大天然湖泊,30公里长环山步行道,绿化率超高,身居此处时刻被负氧离子包围,是个修身养性的好去处,也是宜居生态大盘的代名词。中央公园享有齐全教育医疗生活等配套设施,北大新世纪学校、普育小学、黄塘医院社区门诊、科尔多瓦公园、体育公园、客家小镇、喜多多、自家人大型商超、农电商大型商超等设施让你和家人的生活无需一分的担忧。中央公园户型方正,面积在106~180平方,实用率高,无论是三房还是四房,都可享受整个客天下的环境及配套,拥有其他盘无可比拟的优越性。

重要提示:本页面内容,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,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。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,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,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。商品房预售须取得《商品房预售许可证》,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。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,均指建筑面积。

楼盘点评

    暂无评论, 您可以发起评论
   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